close

99.03.30生日快樂.jpg 

 

這次生日我又被騙了= =
我真是笨的可以!哈

先謝謝學妹們 在12點就來到我寢室 
唱生日快樂歌 祝福我~ 我很感動呢^^


在來就是我的同學們
再度謝謝你們 忍一天 都不跟我說生日快樂
讓我心情不佳  臭臉迎人XD

更謝謝 學妹+同學們一起計畫很久
讓我跟著陷阱走...= =+
讓你們得逞!!!!哈哈

謝謝碩鼠 波吉 大頭 薇薇 蘇蘇 小頭  爆點
辛苦的在灰黑的夜晚 在沙灘上  為我點燃  "阿麵生日快樂"
酷到 我差點昏倒~哈

更謝謝 那群遊客  陌生人的祝福  
與那個不知名男子弟弟  的生日擁抱!!!:P

也謝謝 在台灣的 正妹潔  正妹茹  正妹翾 還有一堆 朋友們的祝福~
這可是我第一次收到一大推的祝福呢!!!我很開心~ 
原來我是有朋友的!!!!XD

還有謝謝香魚  你的禮物 讓我們有機會在講到話 讓我了解事情原由
我根本忘記那件事了 是我要跟你說抱歉!!!!:D
我們還是好朋友唷!!!!!^^

原來21歲  還是可以很開心的!!!!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很謝謝你們 
請一點飲料沒什麼的....
叫我赴湯蹈火  我都在所不辭XDD

我真的真的很開心 我愛你們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