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我生日快樂*
有大頭.小薇薇.小頭.爆點.碩鼠.姿雅.惠君陪我,,
我很開心~~^^
雖然,心裡有些討厭的事....= =++

不過,今天一大早就去看房子,,
就為了二年級搬出宿舍的事!
找了三家多,不過我們很幸運都找到好便宜的房子~^^
真是太高興了!雖然很累.........

晚上我們就去吃到飽刷刷鍋~
吃到膩了.也有些飽了!
到結帳我才知道我不用錢....
全部人都知道只有我不知道~
我真笨!!!呵呵

那些笨蛋們,,
還偷偷買了蛋糕給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讓你們花那麼多錢....

不過我很開心!
真是要感謝你們~~

那就祝我19歲生日快樂啦!!!哈

還有感謝高中那裡兩個姊妹唷~~
因為他們還記得!!!
跟他們說一聲我愛你們~~^^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