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耶!(好酷的數字)
前年希望這年跨年能在台灣過...
還是沒成真= = 可惜!

這次怎麼過呢?
吃個小大餐 羊肉爐!
感謝 模型小組 一起去吃晚餐!
真是新年快樂阿!哈

最後十一點多 還在努力在系辦內做模型
哪時如此認真!  還是感謝一下 林老師拉XDD

最可恨是....還是看著電視跨年= =(真慘)
我也沒喝到 我最想喝的飲料!!
誰叫我沒有那種"飲料"朋友....

如此....還是如此....
默默看著電視 笑笑笑   就睡啦!!

真沒樂趣.....

不過....還是新年快樂!!!!:D

我希望這個新的一年....
我能找到遇到我想要的人事物!加油:)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