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渾噩噩的暑假~煩....

遇見?!遇見誰呢?
就是國小導師!!!!
好驚訝唷......我都害羞起來了XD

看著老師帶著他的小女兒逛全聯
說真的年齡增長  真的會改變
還記得我以前崇拜的帥老師
現在頭髮都變黑白交錯  超有爸爸味道的
我認得他  老師也好像認得我  
有一直在看我來確認
但我不想被她認出來耶 哈哈

隔了幾天
跟我妹要去運動  又遇到老師
推著娃娃車 哈哈
我又趕快落跑了XD

因為我不想現身
原因 我還沒改變 還是跟國小一樣  哈哈
現身日期請我等我變身後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