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在度看了之前的幾篇網誌,,
又讓我想起以前跟妳們相處的日子裡,,
是多麼開心快樂!!!!

我真的很想大聲說....
我真的好想念妳們!!!!!
各位姊妹們~~~~~

((潔))
你這個大正妹  我很想妳呢!
想到妳可愛的樣子  大聲笑的樣子
真的很懷念高中時期
妳是個高級垃圾桶  總是聽我抱怨
給我鼓勵  還有一起搭車回家   讓我真的很想念
現在的妳還是會時時關心我   真的很謝謝妳
我的好朋友!!!

((茹))
妳這個瘦巴巴的人類  我也好想妳!!!
開始的不熟  到變成妳最懂我
也是個不說心事的人  開心的面對每個人
真有妳的!!!^^
想到我們一起打鬧  一起鬥嘴  現在還是笑個不停
真的很懷念  想念  那時候的日子
妳也常常鼓勵我  關心我   謝謝妳!!
我超想妳的~~~~

((香))
離我最近的人  卻變的陌生
就是妳了香...
我也很想念妳!!!
網誌上常留言的人  是妳   總是會回應我  
而最善良愛幫助人的妳  是我一直以來的想法
現在的妳   很幸福   我不想打擾呢!
但  我還是想和妳跟高中一樣的說笑  打鬧
也很想天天一起創造更多大學回憶!!!
我也很想妳的.....

各位.....
我真的
很想念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ead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